© 逆转 ◆ 花园

Powered by LOFTER




工作日志 · 27

[2018.12.26]改了logo以后也把游戏标题小改了一下,给存档界面加了一点修饰,改了很久终于把一个阳光的脚本自己改好了。然后,这张地图修修改改终于可以见人了(抹眼泪~)

2p是gif,就这么一点点路,走一下也好开心的~(自娱自乐ING)

图块我大整了一番。实际画过以后才大概知道自己哪些图块需要得多,哪些不需要。

泥地/草地边缘的这个图块我返工了很久,最后还是画成自动图块。规规整整也还挺好?其实还是因为va的图块是有限制的,我把半块A5都给了土地那其他的地形就没地方放了OTZ

单独的草(只是杂草)我也画了很多种,起码半个A5图块吧,最后发现似乎只有3个是我比较常用的,于是其他的全删了。(删了又偶尔觉得需要,哎,烦死了)

树我每种都画了起码3遍吧,配色改了无数次,终于发现画好看的奥义是“树干要粗”!就是要矮墩墩一点。还有之前一味追求不想要树木重复,就画了很多树,结果放在一起就显得很杂乱,感觉不是个自然环境……画地图好深奥啊!最后每种树就留了一个,就重复着也挺好。前人(大家都)这么做是有道理的。

顺便因为树木颜色终于定了,就把木材的图标给画了,搞的像是要做个砍树建造类的游戏似的(。

发表于2018-12-26.1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