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逆转 ◆ 花园

Powered by LOFTER

工作日志 · 29

[2019.03.17] 修bug。

前些日子三次元很多事,忙的整个人都不好了,最近几天才稍微空下来随手测试一下就是bug。我还以为已经木有bug了呢,太天真了(´;ω;`)

用了一个容错脚本和gallery脚本冲突,gallery里浏览差分如果当前序列没有图片了就返回,结果容错脚本把这个行为判定为图片丢失,就执行了容错,于是gallery就无法返回啦~ 

于是暂时把容错脚本停用了,反正暂时用不上。等最终测试的时候再看要不要用吧。

这又是一夜过去了(´;ω;`)

哎这种根本没有进度的日志……就是汇报一下近况吧。

最近其实主要是在画【还不想说】的图,希望能快点搞完就可以恢复画图块素材啦,就能有一些进度啦~!虽然画【还不想说】还是挺开心的,画完了自己还欣赏半天,但是过程……而且自己用的话只要自己知道就行了,要给别人用的话,就要用方便别人理解(和调整)的方式,可能还需要写些说明。怎样才能比较简单明了的传达呢,头疼……

像素、像素才是心灵的慰藉啊!(哭哭)


发表于2019-03-17.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