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逆转 ◆ 花园

Powered by LOFTER

工作日志 · 30

[2019.06.01] 最近停工中,在思考几个重要问题。

一个是,游戏朝哪条路走呢?是主解谜呢(剧情随便埋一埋),还是主剧情呢(谜题随便弄一弄),又或者别管那么多了先把画面搞起来?以及,我也始终有点放不下打怪的部分,毕竟一开始的预想是要打南瓜怪的,打怪就不需要很多场景了。⋯⋯哎呀犹豫不决。

另一个是,要呈现怎样的视觉效果。在做了几个场景感觉了一下,完~全~没有万圣节气氛!虽然我也会把某些特地做的“不一样”,但是都是自己画的,放一起异常和谐,完全没有诡异的感觉。
——就是说我还不够狂气!
这样下去不行。我必须得搞点黑暗、触手什么的。
(然而基础素材我还没搞齐呢,叹气(其实如果直接做横板的应该还好了,但是我喜欢俯视角地图哎,遮挡什么的,走方格什么的,哎⋯⋯

就是开始的时候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划,才会犹犹豫豫。这个游戏我来来回回改了多少次方案了,始终没有一个特别满意的。(是不是因为我其实不过万圣节的所以抓不到感觉囧

但是对后面的那个rpg就不一样了,要做成怎样我都想好了!这样这样,还有这样这样⋯⋯但也不能跳着做,哎,好急!


发表于2019-06-01.5热度.